Top

陕西历史博物馆“改版”来袭 兵马俑酷炫变身全场最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9 06:42: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是国际博物馆日。

  大家一大早就被国家博物馆的《第一届文物戏精大会》H5刷屏了,这一波文物们活起来的"骚"操作666~

  别羡慕,陕西历史博物馆也有大招!闭馆6天(5月12日至17日)后,陕历博历时8个月改造的《陕西古代文明》升级版来啦~

  视频提前一睹为快

↓↓↓

  


  此次基本陈列馆的改造堪称“大换血”:

  不仅包括艺术品、多媒体、柜内展具等的设计、制作,提升了展示形式;还补充了新的考古成果,原陈列文物共3004件,经替换、增补之后,陈列的文物数量将增至3206件。

  

640.gif


  为了帮大家一探究竟,8点30开馆,7点就到门外开始排队的华宝,看到这个场面内心是崩溃的。

  等不及的童鞋,在人潮中挤了一早上仔的华宝,已为大家梳理出陕历博2.0版的全部亮点,可以先一睹为快~

科技多媒体—酷炫有趣、秒懂文物

  升级后的陈列馆,加入了大量的多媒体和高科技元素,对文物展示更逼真直观,对文物背景知识的扩展也能很大的帮助游客了解文物以及当时的时代,文物不再与时代分裂。

  土色兵马俑"秒"变彩色兵马俑

  现场被围观,最具亮点的是对兵马俑色彩的还原,帮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兵马俑原有的魅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历史博物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