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辰立交被倒两堆渣土 华商记者投诉8小时后终被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9 06:35:06 编辑:王彬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520_副本1.jpg

  5月18日,两堆凌晨被抛撒在北辰立交上的渣土直到当晚8时才得以清理。在此期间华商报记者曾分别于中午12时10分、19时40分先后两次拨打12342城管热线。

  >>中午12时

  正行车 发现前方10米有渣土堆

  昨日中午12时,华商报记者乘车从北三环北辰立交由北向东行驶,经过立交半弧道路时,突然被前方道路上的渣土堆惊出一身冷汗。由于是立交弯道视野严重受阻,当驾驶员发现渣土时相距仅10米。幸好当时车辆速度较慢,得以安全避让。

  被抛撒渣土的道路为两车道,处于弯道上的两堆渣土正好占用了其中一个车道。渣土堆高超过半米,还有数块厚度超过20厘米、面积近1平方米的水泥石块。记者尝试徒手搬开这些大石块,但无法实现。

  >>12时10分

  记者第一次拨打12342反映

  两堆渣土彻底封死一个车道,其所处位置又正好在弯道,不仅仅影响通行,还给车辆行驶造成一定安全隐患。华商报记者于昨日中午12时10分拨打了西安市城管热线12342,电话中客服人员承诺将尽快转交至相关单位,要求他们及时对渣土进行清理。

  昨日15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再次经过此处时,发现两堆渣土仍在,与12时看到的并无他样。过往车辆小心避让,有的车甚至通过急刹车的方式才幸免发生意外。

相关热词搜索: 堆渣 立交 建筑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