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等收房却发现被别人装修 西安汇成和苑小区现"一房两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9 06:56:03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511.jpg

  妥瑾菲准备去新房看看等着收房,结果却发现里面正在装修,而类似情况不止一户。开发商只是贴出一纸交房通知也不愿意说明情况。

  交了首付款却等不到交房通知

  李先生于2012年购买了位于西安市电子正街的汇成和苑小区137平方米的房子,以每平方米5200余元的价格交了4成首付,并与西安知时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汇成和苑商品房内部认购协议》,协议约定于2015年交房。可是自从交完首付款后,李先生一直等不到交房通知,“我常年在外地工作,去年还专门赶回来参加业主维权,就是督促开发商尽快交房。”

  5月14日,李先生再次前往小区查看进度,当他来到位于小区3号楼1单元协议中注明的门口时,“发现里面正在装修,地砖都铺好了,我怀疑是不是记错了,结果对方说是家里在去年底全款购买的,每平方米价格6000元。”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整个小区共有6栋楼,但均在进行善后施工,楼里不时有装修人员出入。

  米女士也是2012年签订的《汇成和苑商品房内部认购协议》,“我昨天赶过来,发现我的房子也已经卖给其他人了,人家也拿着与开发商签订的协议,交款时间是今年2月,不过是全款。”米女士说,她和其他业主联系后,找到了共有5户已经确认有第二个业主,“现场来了3个人,说是通过老乡从开发商那里买来的。”可是昨日来到31楼,米女士发现原来注明有房号的防盗门已经被更换。

  记者随后下到30楼,发现并没有防盗门,有两套防盗门放在室内,其中一套正是开发商配建的,但是在房内并没有见到任何人。记者根据一位业主提供的第二个业主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称是去年底从开发商手中全款购买的房屋,对于是否知道房屋出现两名业主的情况,对方并未作答。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装修 一房两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