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落水环卫工救起后离开 商洛市民拍下他转身瞬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9 07:20:41 编辑:王彬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431.jpg

  5月15日18时许,商洛市区丹江公园橡皮坝下,一名女子落水,路过的环卫工朱红波急忙跳到坝下,在其他市民帮助下将落水者拖上岸并紧急施救,直到落水者被抬上120救护车,他才默默离开。目前,女子已初步恢复意识,但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朋友圈全城寻找救人男子

  5月16、17日,微信朋友圈传出一条消息,15日18时许,在商洛市区丹江立交桥下,一名女子落入丹江,被人救上岸并紧急施救后送医,救人男子没有留下姓名,默默离开,希望大家能一起寻找救人英雄。消息配发有一张救人者转身的图片,从图片看救人者约40岁。这条消息被网友大量转发,配发有热心市民拍摄救人视频,显示一男一女正在给落水女子做心肺复苏,并进行人工呼吸。

  5月17日晚,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热心市民高和平,据其称,当天19时左右,他接娃回家途中,看到立交桥下围了十来个人,走近发现是一名女子落水,已被救上岸,一男一女正在尝试救人。“我学过一些急救知识,看他们手忙脚乱的样子,便大喊着让救人的男女给落水女子做心肺复苏,并进行人工呼吸。”

  很快120赶到,落水女子被众人抬上救护车后,救人男子默默离开,有人追问救人男子姓名,男子直摆手,旁边有热心市民用手机拍到救人男子转身瞬间的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落水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