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0多名陕西杰出青年争当"领袖" 他们关注"梦想" 担心"阶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9 09:54: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图片20180519101958.jpg

5月19日,陕西省第八届青年领袖峰会开幕啦!来自陕西省30多所学校、400多名优秀青年们集聚在西安高新一中,共同进行观点讨论与思想的交锋。他们中间,将产生今年的“青年领袖”。

19日上午,高新一中南校区彩旗飞扬,但依然抵不过青年们飞扬的青春。由陕西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共青团西安市教育局委员会主办的青年领袖峰会拉开帷幕。青年领袖峰会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走过七个年头,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把学生打造成新世纪的领袖。七年来,活动共覆盖陕西省近300所高中学校、3000余名青年领袖,每届峰会以不同的主题引领广大青年努力打造为国奉献、勇于承担责任的新世纪精英。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青年 杰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