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历史博物馆“改版”来袭 兵马俑酷炫变身全场最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9 06:42: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电子屏随处可见,游客可以自己上手选择、翻页,获取当前参观的图文资料以及扩展小知识,相比以前简单有限的文字介绍,丰富了不止一点点。


640 (3).gif


  升级后的展馆内,游客们最喜欢和点赞的,是结合历史寓教于乐的多款“小游戏”。

  例如在展览淳化大鼎的厅内,设有一款看图猜成语的小游戏,与《中国诗词大会》中一环类似。根据屏幕上的漫画(均与鼎有关),在提供的很多字之中,选出四个字组成成语,用来解释画中表达的意思。

640 (4).gif


  在介绍丝绸之路的展厅内,设置有一款翻牌游戏,挑出哪些食物是通过丝绸之路传入中国的。

640 (5).gif


  还有一对老夫妻在通过识别人脸,合成唐朝仕女照片的小游戏前玩儿的不亦乐乎,大妈超可爱的~

640 (6).gif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历史博物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