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用心撒播希望,用爱传递温暖——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走进商洛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19 16:43:33
[摘要]5月18日,团省委希望办、省青基会联合陕西端宏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到商洛市丹凤县土门镇中心中学,为建档立卡户家庭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送来了价值2万余元的书包、文具、照相机、太空被等爱心物品。

  5月18日,团省委希望办、省青基会联合陕西端宏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到商洛市丹凤县土门镇中心中学,为建档立卡户家庭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送来了价值2万余元的书包、文具、照相机、太空被等爱心物品。丹凤团县委、土门镇领导及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端宏轩集团段水涛董事长表示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一定不忘回馈社会,要将“端宏轩集团慈善公益行”作为履行社会职责长期不断的做下去,不能让这些贫困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代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资助我们的叔叔阿姨和爱心人士。” 据悉,2018年团省委、省青基会为商洛筹集善款170余万元,捐建希望小学2所,资助乡村教师175名。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大会暨全省计量技能比武竞赛颁奖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