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动车组“体检”什么样?西安中学生课堂搬到动车检修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9 19:52:38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qq12qy.jpg

  5月19日,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的250余名高中生走进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开展以“感受高铁发展、感悟中国速度”为主题的研学活动,让学生们走进高铁,感受中国速度的奇迹,感悟大国重器的力量。

  西安动车段成立于2013年11月12日,总占地面积1750亩,位于陕西省“米”字型高铁中心、中国西部高铁路网枢纽中心,是全国七大动车组检修基地之一。该段目前共配属动车组109列126组,主要开行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兰州、西宁、福州、青岛、太原、延安、成都、重庆等地的高铁动车,覆盖范围达到大半个中国。

相关热词搜索: 动车组体检 西安中学生 曲江一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