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流动科技馆开进柞水 恐龙地震航天现场体验丰富多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19 20:11:48 编辑:强鑫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接下来将奔赴紫阳县和华阴市

  接下来,国家流动科技馆将继续奔赴我省的紫阳县、华阴市,为当地群众和学生开展科普活动,同时协助部分学校培训科技教师。同时,科技部还捐赠给国家贫困县柞水县、佳县两套各价值20余万元的“科技创新活动室”。

  “科技活动周”自2001年起已连续举办17届,今年主题是“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活动周期间,我省各地各部门将组织开展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科学之夜、陕西省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的、科技扶贫成就宣传、科技文化艺术节等80余项科普示范活动,5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对外开放。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通讯员 徐贞喜/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科技活动周 国家流动科技馆 柞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