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展览暨丝路文物特种邮票首发活动在西安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9 20:26:4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成就,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文化展览暨《丝绸之路文物(一)》特种邮票首发活动于5月19、20日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省集邮协会承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西安市集邮协会协办。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相关安排,陕西西安被确定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集邮文化巡回活动的首站,于5月19、20两日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文化展览活动。中国邮政同时发行《伟大历程》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一套一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一套一枚。集邮文化展览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丝路精神”与“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构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三大主题,展出内容包括世界及中国珍邮、100框主题邮集、陕西《文物邮票》图片等,展览地点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西地厅),展出期间还安排有集邮专家讲座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邮政 特种邮票 陕历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