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万人亲子健步走植物园站圆满结束

政企资讯 陕体亲子 2018-05-20 16:04:34
[摘要]5月20日上午,由陕西体育集团主办、陕西奥体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承办、陕体亲子、奥体体育众创空间、陕西《体育世界》杂志社协办的2018万人亲子健步走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西安新植物园举行,有700多组亲子家庭约2400人参与,本次活动的主题“用脚步印证成长— —关爱父母” 。

1.png

  5月20日上午,由陕西体育集团主办、陕西奥体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承办、陕体亲子、奥体体育众创空间、陕西《体育世界》杂志社协办的2018万人亲子健步走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西安新植物园举行,有700多组亲子家庭约2400人参与,本次活动的主题“用脚步印证成长——关爱父母”,是由子女带着爸妈和宝宝共同参加活动,进行爱的传递。

2.png

  在活动开幕式上,陕西体育集团副总经理龚军代表主办方向现场的孩子们和家长们送上了祝福,他表示:“感谢大家冒着细雨参与本次亲子健步走活动,我能感受到现场每组参赛家庭的热情。健步走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还能促进亲子感情,增强孩子的竞争意识,加强合作精神,同时也增进了一家三代的亲子感情。让年轻的父母在陪伴小朋友的同时也给予自己爸妈更多的关爱,尽到为人子女的责任。希望大家今天能享受活动,感受亲情!”

  活动由亲子专家精心设计亲子闯关游戏,共有四个关卡。分别为仙人指路、海贝拾珍、车轮滚滚、动感五环。完成分站关卡任务,集齐通关印章。通过闯关游戏后,参赛家庭还需拍摄全家福定格幸福时光,完成全部挑战,最终获得完赛奖牌。游戏对参赛家庭的团队合作能力、平衡力进行了一系列考验,参赛家庭需要齐心协力配合才能完成闯关。此外,整个活动还贯穿了摄影大赛和绘画大赛,所有参赛家庭关注“陕体亲子”公众平台均可参与大赛。

3.png

仙人指路

4.png

海贝拾珍

5.png

车轮滚滚

  这次活动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很多家庭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陕西体育集团的亲子健步走活动了,小朋友们对活动很感兴趣,他们是陕西体育集团忠实的小粉丝。作为家长来说带孩子去户外走一走、玩一玩,既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又结交了很多新的小朋友,是一种很好的户外运动体验!而这次的主题“关爱父母”也让很多初为父母的年轻家长认识到他们的父母也需要陪伴和爱。最后,很多家长表示一定会集齐十站的奖牌!算是给孩子和自己的成长礼物。他们很感谢陕西体育集团,下一站还会继续报名参加的!

6.png

陕西体育集团龚军与完赛小朋友合影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亲子 健步

上一篇:用心撒播希望,用爱传递温暖——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走进商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