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家!西安泥巴公社装修公司突然停业 100多业主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0 18:48: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6k5fd3b.jpg

  5月20日下午,由于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突然关门停业,数十名市民在位于凤城二路经发大厦的18楼集体维权,这已经是今年5月以来西安第三家突然停业的装修公司。

  市民曹先生是东郊某小区的业主。去年12月30日,他与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并缴纳了53000元意向金。今年4月份,曹先生准备开工,装修公司方面又让他交了64000元装修款,然后他等通知开工。可曹先生怎么都没想到,他等来的不是开工时间,而是装修公司关门停业的消息。

  根据曹先生手中的收款收据显示,两笔款项分别是去年12月30日和今年4月25日缴纳的。曹先生说,钱交后他想早点开工,没想到活还没开始干,装修公司关门,现在这些钱都不知道能不能要回来。

  与情况类似的市民有很多,他们建了一个维权群,截至昨日下午群里已经有164人,这其中包括受害业主、供货商以及被拖欠工资的员工。

相关热词搜索: 泥巴公社 装修公司 停业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