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陆港·滨海湾"加价售房 小伙交了首付却无法网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06:28:19 编辑:王彬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586.jpg

  记者调查:签约价比批准价多4万多元

  根据郭先生与“陆港·滨海湾”项目开发商西安陆港愿景置业有限公司2018年2月25日签订的《认购协议》显示,这套面积为89.54平方米的12号楼1单元的房子,总房价为736562元。

  华商报记者随后查询西安市物价局官网商品房价格公示栏,在2017年12月7日《商品住房价格调整公示项目名单(一)》中,“陆港·滨海湾”12号楼1单元××××房价格为7764元/平方米,总房价为695189元。这样算下来,郭先生所购这套房成交总房款,比西安市物价局批准价格多了41373元。

  开发商:销售人员写错了价格

  5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郭先生来到“陆港·滨海湾”项目售楼部,车刚停靠在路边,该项目安保人员就用对讲机呼喊其他同事注意。

  据郭先生讲,从3月到现在,他多次来项目售楼部要求解决这个问题,里面工作人员对他很“熟”了。

  “陆港·滨海湾”项目售楼部一负责人表示,该公司销售人员因抄错了销售价格,与郭先生签订了《认购协议书》,公司内部已经对销售人员及相关领导做出了处罚。该负责人表示,因郭先生已将公司起诉至法院,目前公司律师正在等待开庭,然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售房 网签 加价售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