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艾米熊早教中心突然关门 家长交万元课时费无处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06:53:27 编辑:王彬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633.jpg

  冯女士怎么也没想到,给孩子交了近万元的早教费,两年的课时才上了半年,早教中心就关门了。

  有家长称半年前约课就很难

  冯女士家住西安市胡家庙附近,女儿一岁多的时候,便在附近万和城购物中心三楼一家名叫艾米熊国际早教中心的店给孩子买了课时。“2017年9月我交了9337元,总共买了77节课,能让孩子上两年。”冯女士说,她也就周末能带孩子来上课,一般就上上音乐课、手工课、活动课。前段时间,女儿被送回老家了,最近才接来。5月8日,她带着孩子去万和城购物中心逛,走到艾米熊早教中心时,却发现大门紧锁,已经不营业了。

  早教中心门上贴着一张通知,是早教中心校长写的,意思是说她从别人手里接手早教中心后,发现自己被骗了,现在经营不下去了,正在走法律程序进行维权……冯女士说,在她看来,这就是校长关门跑路了,要不然她怎么不想想这么多孩子咋办?不办也可以,至少把学费退了啊。

  同样感到受骗的还有刘女士。她说2017年7月29日花了9600元在这家早教中心给1岁7个月的女儿买了课时,这些课时平均下来也是两年上完。刚开始孩子约课都很顺利,但从2017年11月开始,课特别难约,“我给孩子约乐动课,每次都约不上,老师总说没人上,孩子太少无法开课”。刘女士说,她私下问了几名家长,都是约课困难。她为此和约课老师吵了一架,最后找到早教中心的校长刘晓梅,说明原因后,后来再约课,刘晓梅没再拒绝,但好几次都是她的孩子独自在上课。刘女士没想到早教中心会关门,在她的印象中,如果是周末,其实来上课的孩子还不少。

相关热词搜索: 早教中心 家长 上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