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家!西安泥巴公社装饰突然停业 100多业主集体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07:22:24 编辑:王彬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605.jpg

  全国多地门店关门停业

  西安客户联系律师准备起诉

  今年5月初,网上开始出现泥巴公社的负面消息,当时泥巴公社装饰公司还发布公告称网上消息为不实消息。该公告显示,泥巴公社装饰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全国31个城市拥有70多家门店。记者查询发现,近日来,南京、合肥、南宁等地的泥巴公社装饰公司都有关门停业的情况,当地媒体均作了相关报道。

  目前,西安地区客户已联系律师做诉讼准备。该律师表示,由于每个业主情况各不相同,需要进行详细统计区分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昨日,记者拨打泥巴公社在网上公布的客服电话,都无法接通。

  受苹果装饰影响停业整顿

  昨晚,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公众号发布了“事件说明”。

  说明称,3·31武汉苹果装饰事件发生后,作为苹果装饰集团子品牌的泥巴公社装饰公司深受连带影响,多地店面遭苹果装饰债权人上门冲击。5月16日,大量外来人员(不明身份人士)涌入长沙等各地门店及总部运营中心,搬走办公用品及其他财物,各项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只能停业整顿。该事件也直接导致泥巴公社各地分公司出现部分客户无法如期开工、正常装修,材料供应商及项目经理的材料款、工程款无法正常结算。对此,公司深表歉意。

  泥巴公社装饰公司将在政府和债权人代表的监督下,请第三方审计机构查清公司所有资金流向。另外,苹果装饰集团将改变原有管理模式和弊端,打造一家新公司(目前已获多方资本青睐),用3年偿还所有债务。

  截至昨晚,据不完全统计,西安地区共涉及54名业主、8名工长、12名材料商,共涉及金额385万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泥巴 装饰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