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家!西安泥巴公社装饰突然停业 100多业主集体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07:22:24 编辑:王彬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604.jpg

  公司总部运营危机导致西安停业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的办公地点经发大厦18层,这里已聚集了几名前来维权的业主和供货商。泥巴公社装饰公司的大门紧闭,门口贴着3张19日发布的手写通告,称因公司总部出现运营危机,严重影响西安公司正常运转,现通告所有业主、材料商及项目经理,5月19日公司暂停一切业务,停业整顿,并请业主、材料供应商及项目经理妥善保存有效凭证,方便后期进行债务登记。

  随后,记者联系到一位泥巴公社的员工。该员工表示,外地的泥巴公社也有关门的,公司还拖欠着他们的工资,他们也是受害者,公司关门停业的消息也都是员工通知给业主的。

相关热词搜索: 泥巴 装饰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