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家!西安泥巴公社装饰突然停业 100多业主集体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1 07:22:24 编辑:王彬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603.jpg

  有供货商从业主家拿走装修材料

  据了解,除了受害业主外,一些供货商损失也比较大。一位柜子供应商表示,他是从去年开始与泥巴公社合作的,之前都是每个月结一次款,今年4月对方开始拖欠,目前他还有17万多元材料款未结算。另一位工长表示,泥巴公社拖欠他26万多元的工程款。

  昨日,有业主反映,一家供货商为减少损失,将她家的马桶、卫浴以及木地板都拿走了。该供货商表示,泥巴公社没钱付给供应商,他们只能从业主那里搬回自己的东西。

  家住城南的王先生也遇到类似情况。王先生表示,他的房子是全包,平时装修钥匙就放在固定的位置。5月19日工长通知他装修公司跑了,当天晚上他回去一看,原本已装好的吊顶和一些装修材料都被拿走了,他买的一个灯也被拿走了。

相关热词搜索: 泥巴 装饰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