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2018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届骑行大赛成功举办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05-21 12:47:25
[摘要]5月20日,以“醉美泾河·花海骑行”为主题的2018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届骑行大赛在崇文塔景区成功举办

5月20日,以“醉美泾河·花海骑行”为主题的2018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届骑行大赛在崇文塔景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骑行爱好者和现场的近千名观众齐聚泾河新城。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彬彬,西咸新区管委会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刚,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以及西咸新区和泾河新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指导,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文明办、教育卫体局主办,泾河新城文化公司、新浪陕西联合承办,泾河新城城服公司协办。第五届泾河骑行大赛与前四届相比,赛事举办水平更高,赛程更规范,赛道环境更优美,设施更完善,来自省内外各骑行俱乐部、泾河新城入区企业的骑行爱好者报名热情更加高涨。

 专业选手云集 全民健身参与 共赏生态泾河

上午10点,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们共同触摸屏幕,宣布2018年“醉美泾河·花海骑行”第五届泾河骑行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骑行大赛的选手分为“骑行组”和“竞赛组”两组,其中“竞赛组”又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绿色骑行组选手约200人,赛程为13公里。途中设置通关拼图碎片拼取、奖品兑换、微信朋友圈发布等多个趣味性强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在尽享欢乐中完成此次趣味骑行的赛程,共享生态泾河建设成果。“专业竞赛组”为专业骑行选手的组别,构成多为省内各骑行俱乐部的专业车手,其中也不乏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赛程22公里。

 醉美泾河 打造营商、宜居、生态环境新高地

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泾河新城紧抓追赶超越这一主线,重点围绕“一塔一点一河一湖两城四区三纵四横七大产业”做足发展文章,着力打造泾河新城新形象。

产业是经济之魂。泾河新城近年来不断完善产业体系,做优存量经济,做大增量经济,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乐华城、阿里巴巴集团等项目的引进,茯茶产业的飞速发展都足以证明泾河营商环境的优越。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泾河新城的快速发展必将为这里的居民营造更为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形成大西安“南城休闲去秦岭,北城生活在泾河”的格局。就业资源不断丰富,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民生问题的及时解决,都让泾河新城居民的幸福指数日益攀升。

如今,跟随着骑行选手徜徉于美丽的泾河新城,赛道两旁所见到的泾河新城,目之所及皆是绿色,让人流连忘返。一年一度的泾河骑行大赛更是倡导绿色出行,环保出行。依托“一塔一点一河一湖”,泾河新城奋力实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努力打造优美的生态环境。

奋进中的泾河新城正在千方百计打好产业兴城的“组合拳”,让泾河新城成为产业兴旺、经济繁荣,宜居宜业、生态优美的大西安北部中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夏爽中国·嗨西安 乐华城·88℃温泉乐园2018盛装回归嗨爆全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