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参与精准扶贫 坚持共享发展 西安万邦农业为脱贫攻坚提供“造血功能”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21 18:04:59
[摘要]陕西优秀民营企业,西安万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计划,在省农业厅的牵线下,与镇安县回龙镇宏丰村结成帮扶村,先后四次无偿赠予该村400头秦川关中黑猪。

  陕西优秀民营企业,西安万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计划,在省农业厅的牵线下,与镇安县回龙镇宏丰村结成帮扶村,先后四次无偿赠予该村400头秦川关中黑猪。明天在鄠邑区进行第四次捐赠仪式,再次决定捐赠黑猪100头,让镇安贫困山区农民早日脱贫奔小康。鄠邑区农业,镇安县有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f30b2880.png

  西安万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镇安县回龙镇宏丰村捐赠的关中黑猪仔,贫困户根据要求饲养,,养一头就能让贫苦户一年增收近3000元。

  捐赠仪式上,西安万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永利表示:我们民营企业在为企业自身和社会创造价值的时候,也开始逐渐回馈社会,尽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计划,就是我们民营企业家应尽的责任。我们采取产业带动方式,用自己在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践行“万企帮万村”,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着一份力量。

  西安万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还积极参与鄠邑区的贫困家庭帮扶之中,采用“公司 + 合作社 + 农户”模式,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贫困户家庭提供产业需的物资等,每个月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农民进行产业培训。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受到陕西省农业厅,鄠邑区有关领导赞扬。

  2013年,西安万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陕西省农业厅认定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被西安市农林委认定为西安十佳示范企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浪漫520,首届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