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霍高速陕西段凌晨3车追尾 交警处警途中又有一起追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2 07:47:24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669_副本.jpg

  事发凌晨 所幸未引起拥堵

  与此同时,在眉县服务区以西1167公里附近,空的油罐车和大货车追尾事故,罐车上乘坐的男子魏某胳膊受伤,很快得到了120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西宝中队长王耀辉,要求一分队执勤民警迅速从眉县收费站出口,对由西向东通过的车辆进行分流。对1167公里现场形成真空的救援地带,既不影响通行,也保证施救过程安全。目前两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由于事故车辆为大车,拖移难度较大,经过4个小时奋战,当日上午7时10分,事故车辆全部清理,所幸2起事故发生在凌晨,高速公路车流量不大,并未发生交通拥堵。

  民警提醒:雨天行车 保持安全距离

  近日降雨天气频发,能见度降低、道路湿滑,雨天行车易发生交通事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一定要集中精力,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更不要随便超车、抢行或者占道行驶。

  雨天行车,猛踩刹车很容易造成侧滑或侧翻,尽量采取点刹的制动方式。 华商记者 张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事故 雨天行车 高速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