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的哥驾车打瞌睡 10秒连撞三豪车:一林肯俩宝马

来源:重庆晨报 时间:2018-05-22 08:25: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黄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5月19日,重庆的哥张某驾车打瞌睡,在闹市区连撞3豪车,闯下一场大祸。他后悔至极:开车睡了10秒钟,竟要赔付4万多元。

  渝北交巡警支队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5月19日12时40分左右,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紫福路金玉满堂小区门口,发生一起4车相撞事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达后看到现场一片凌乱,一辆出租车左部车头撞击了停在路边停车位的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车尾,以及一辆灰色林肯越野车车头,出租车推动那辆白色宝马轿车后撞击到了另一辆灰色宝马轿车尾部,4辆车被撞坏的零件碎片满地都是。

\

  车祸现场。

  渝北交巡警支队 供图出租车司机在现场吓得面如土色,民警拍照固定证据后,立即通知另外3辆豪车车主前来事故现场,配合处理这起交通事故。

  民警从事故现场调取的监控录像发现,该起事故由出租车司机肇事造成。随后,民警对该的哥进行了毒驾、酒驾检测,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后,开展事故原因调查。“我当时确实困惨了,开车睡着了,这才引发事故。”在民警的质问下,的哥张某坦诚地回答道。

  经查,5月18日晚上,该的哥张某与朋友聚会玩耍到了19日凌晨2点才休息,当天凌晨6时许,张某就起床接班驾驶出租车跑业务。事发当天时值周末,业务又好,整个上午张某忍着疲倦,在江北、渝北跑了20多单业务。

  当天中午1时许,张某驾车来到黄泥塝附近一家餐馆吃午饭,随后继续跑业务挣钱。他坐进驾驶室,疲倦加上吃饱了饭,显得更加犯困。睡意正浓的他,驾车开出不到一公里,“瞌睡虫”侵占全身,他迷迷糊糊瞌睡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驾车 打瞌睡 连撞三豪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