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四岁男童头上伤痕累累 父母称系老师所为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8-05-22 10:36: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71.jpg

  最近,家住西安市马腾空村的刘女士很是心痛,因为自己4岁的孩子乐乐受伤了。

  刘女士说,儿子乐乐在腾飞幼儿园上中班,5月17日下午放学后,她将乐乐从幼儿园接回家,准备给孩子洗头时,突然发现孩子头上有七、八道伤痕,长的有五、六厘米,短的也有两厘米。在仔细询问孩子情况后,孩子的回答让她难以置信,因为孩子说,头上的伤,竟是幼儿园的董老师用梳子打的

  刘女士当时就质问了腾飞幼儿园负责人马老师,可是,从刚开始还有道歉行为,到现在改口称不知道怎么回事,幼儿园的态度让她无比失望。

  事情是不是真如刘女士所说的那样?乐乐头上的伤到底是不是董老师打的呢?随后,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跟随刘女士一同前往腾飞幼儿园,并见到了乐乐口中的董老师及幼儿园负责人马老师。经过了解,董老师坚称自己并没有打过乐乐,但幼儿园负责人马老师却说,此事他们会私下与家长协商,没必要闹大。让人吃惊的是,这名董老师并没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目前,针对乐乐头上的伤,刘女士已经向公安机关报了案,等待辖区派出所的处理。随后,记者前往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表示,腾飞幼儿园并没有办学资质,已经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去处理了。针对董老师这种没有幼师资格证的情况,教育局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相关人员进行清退。

相关热词搜索: 四岁男童 伤痕累累 老师所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