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男子为合伙酒店出气放火烧肉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7:26:33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848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王晓伟)因自己合作的一家酒店与相邻的一家叫“飞原鸡肉行”的肉店有矛盾,为了替有生意合作的酒店出气教训肉店,一男子用汽油将绥德飞原鸡肉行门市点燃。

  4月24日凌晨2时18分,绥德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人刘某某称:“飞原鸡肉行一楼被人故意放火。”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调取该路段当日的监控录像查看时,发现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提前进行伪装,驾驶一辆无牌照弯梁摩托车携带燃料来到案发现场实施作案。经过多方信息的汇总研判、最终确定蒲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15日,在绥德一肉食门市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蒲某某(刑满释放人员)供述,其在绥德经营一肉食供应门市,因自己供应的一家酒店与相邻的“飞原鸡肉行”有矛盾,便萌发了替酒店出气的想法。

  4月24日凌晨1时许,蒲某某酒后骑着摩托车,带着汽油和作案伪装工具,绕路来到案发附近的桥上。在一番伪装后,携带汽油到飞原鸡肉行,沿门店玻璃的边框倒上汽油,用打火机将汽油点着后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蒲某某已被绥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热词搜索: 放火 烧烤肉店 出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