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发布“8090双创券” 1000万创业资金助力青年创业

未央区 华商网 2018-05-23 16:59:30
[摘要]5月23日上午,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筑巢引凤8090双创券”在西安市未央区发布亮相。

5月23日上午,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筑巢引凤8090双创券”在西安市未央区发布亮相。活动将投入1000万创业资金,通过“8090双创券”的服务形式(限1000份),全方位降低初创团体或初创公司各项创业成本。

148084121.jpg

未央发布“8090双创券” 1000万资金助力青年创业

148084123.jpg

首批发放仪式

148084125.jpg

未央区“筑巢引凤8090双创券”正式启动

“筑巢引凤8090双创券”是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未央区委区政府承办,西安优加时代科技园有限公司运营的一种服务于西安未央区创业者们,让利优惠西安未央区创业者们成立公司的纵享实惠劵,针对80 、90后青年创业主体。发布亮相后将促进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资源开放服务,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盘活未央乃至西安的相关优势资源,对中小微企业购买专业服务提供补助,激发中小微科技企业的创新活力,充分调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创新积极性,促进中小微企业与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产学研用合作。

148084128.jpg

未央区科技局长刘军致辞

148084129.jpg

西安王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窦保江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投入1000万创业资金,通过“8090双创券”的服务形式(限1000份),全方位降低初创团体或初创公司各项创业成本。创业者可凭此券前往官方指定孵化器,免费享受总价值8090元创业服务。8090有两层含义,其一是80后、90后是目前市场上青年创业主体,通过8090创业券促进西安市、未央区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展青春风采,赢创业未来”;其二是对每位领券的创业者购买专业服务提供8090元的补助,包括注册公司、全套刻章、注册地址、商标注册、LOGO设计、企业网站、网站域名、网站空间、创业辅导、融投服务。以此形式促进资源开放服务,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积极性。

148084130.jpg

优加科技园授牌仪式

本次发布会,未央区推出“筑巢引凤8090双创券”活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努力营造未央区最优双创环境,强化西安作为“全球硬科技之都”的核心功能定位,助力西安打造成为西部创新创业新高地,未央区众创空间西安优加科技园集团与企常青企业服务集团联合投资1000万,推出“西安首届8090双创券活动”, 用行动“激发创新活力•打造创业之都”。  

148084124.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港媒看未央丨喷薄而出的大西安核心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