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悲剧!玉祥门车祸致2死,听医生这样说看你还敢酒后开车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4 06:43: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5月16日清晨,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向对面行驶的面包货运车,致货运车内2人死亡,越野车内6人受伤,经调查肇事司机事发时涉嫌醉酒驾驶。

2.jpg

  5月21日凌晨3时许,西安市长安路小寨十字北约1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路虎车追尾一辆出租车,路虎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经过交警调查当事司机未满17岁,没有驾照而且还涉嫌酒驾。

5月22日,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新民在例行吹风会上介绍,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每个月的第一、三周,为查处酒驾、醉驾、毒驾(三驾)违法集中行动周。

车祸猛如虎,酒后驾车更是要不得,我们这次专门请来了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的主治医生殷艳玲,给大家讲解一下酒精对人体的危害,为什么酒后不能开车?这绝对是有医学根据的,听完殷医生的话,希望大家都能严格遵守酒后不开车的规定。


相关热词搜索: 玉祥门 车祸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