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有人反映老年机无法正常用 疑与运营商退出2G有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5-24 07:15:24
[摘要]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部分老人机突然不能用,疑与运营商退出2G有关一事。

  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部分老人机突然不能用(老人机不能用是因运营商退出2G?联通称将上门为老人测试),疑与运营商退出2G有关一事。昨日,又有读者因老年机突然无法正常使用打进华商报热线。

  家住凤城一路81岁的杨先生一早就打进热线,称已用了近10年的联通卡老人机从5月19日起突然无法使用,“就跟报道中说的一样,只是我手机屏幕上没有提示。我也跑了多家维修点,但他们一看是老人机,再一问是联通卡,都说不是手机问题,是联通退出2G网络引起的。看了报道才知道,联通4月就在网上公布退出2G的消息。4月底充话费时也没有任何一位工作人员告知这些,突然间手机既不能打,也不能接。当年办号时签订了服务协议,现在联通在未正式告知我的情况下,单方面对服务内容调整,不算违约吗?”

  同住凤城一路的79岁王先生也打进热线,“用联通号已超过10年了。5月19日上午,我看到外孙打来的电话,但怎么都接不上。之后更糟糕,对方给我打来电话时提示是‘无法接通’,我拨电话时,又显示让我插卡。当天遇一位邻居,提起这事,他说他的手机也出了问题,修理时被告知是受联通退出2G网络影响。”王先生说,5月5日他才充了话费,当时没任何工作人员告知他网络升级可能影响使用一事。

  华商报记者再次拨打10015反映上述问题,一名工作人员记录后,将记者转线至陕西分公司,但工作人员的回复仍是需要入户检测后再做定论。至于昨日报道的刘老先生老人机的检测结果,该工作人员称,已上门检测,结果将和其他几位的一起公布。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联通 老年机 老人机

上一篇:西安一面包车自燃 沿路对绿化带喷施农药洒水车帮忙灭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