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大街多处绿化带成土坑 人行道上绿化带有踩踏痕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4 07:23: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fy4yy0b.jpg

  近日,网友“大耳将军”反映,称路过朱雀大街子午路十字南侧时,看到有几处空置的绿化带没有种树,“现在天气逐渐变热,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植树,方便市民。”

  5月22日下午4时30分,华商报记者来到朱雀大街与小寨西路十字,看到该十字西南角方向共有3处绿化带没有种树,也没有其他绿化,就像一个个长方形的土坑,黄土地上均铺着绿色滤网,其中一处长约20米的绿化带处于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其余两处长约4米的绿化带分别在人行道上。

  记者留意到,人行道上的绿化带有踩踏的痕迹,而且有边缘处的滤网不平整。“晚上光线不好时,我就看到有人一脚踩进绿化带的土坑里差点摔倒。”一位经过的路人说。

  同时,记者观察到,除了此处,其余方向的绿化设施都较为完善,与这里的环境形成鲜明对比,因此时正值学生放学时段人流量较大,很多人都顶着太阳途经此处。

  从该网友拍摄的照片中,记者发现有市民直接在绿化带的土坑里行走,看起来很危险。而记者现场核实时看到,该绿化带边缘处就是斑马线,不时有行人走进坑里。

  针对这一问题,5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朱雀 大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