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走漫画"戏谑英烈遭声讨 创始人到烈士陵园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8-05-24 09:11:34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桂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4394d2d704f4d14820f3d3c343c0236.jpg

  “暴走漫画”CEO任剑带领团队在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读道歉信。张桂芹 摄

  中新网客户端承德5月24日电 5月23日,“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CEO任剑带领团队一行9人,来到河北省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就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表示公开道歉。

  据网友爆料,5月8日,自媒体“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在社会造成了恶劣影响。视频包含以下台词:

  “董存瑞瞪着敌人的碉堡,眼中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坚定的说,连长,让我去炸那个碉堡吧。我是八分青年,这是我的八分堡。(注:八分堡是一种汉堡)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无痛人流!”(注:篡改自叶挺烈士《囚歌》)

相关热词搜索: 暴走 漫画 烈士陵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