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身体发痒疑得性病 搜百度去医院8天花了15万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5-24 09:32:32
[摘要]在上海出差的王先生反映,他前些日子感觉身体发痒,怀疑得了性病,便通过百度搜索到了位于上海浦东的江东医院。心生疑虑的他又前往同仁医院做化验,得知自己体内并无相关病毒。

  在上海出差的王先生反映,他前些日子感觉身体发痒,怀疑得了性病,便通过百度搜索到了位于上海浦东的江东医院。前往医院后,院方仅用六分钟便出了化验结果,确认其感染疱疹病毒。之后8天内王先生在该院花掉近十五万元。心生疑虑的他又前往同仁医院做化验,得知自己体内并无相关病毒。目前,记者已将情况反映给上海浦东新区卫监所。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性病 发痒 男子

上一篇:一学习就流鼻血!12岁男孩1天流20多次鼻血无奈休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