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可de世界》与西安曲江曼蒂商业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非遗文化工艺“传承”新模式

来源:网易陕西 时间:2018-05-24 15:16: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西安曲唐互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即中国原创“一带一路”文化贸易主题电视综艺《马可de世界》项目组与曼蒂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就《马可de世界》项目关于陕西非遗文化工艺及中国非遗文化工艺从线上到线下、从媒体推广到商业合作达成战略统一。

\

《马可de世界》打造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适逢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合作也越来越密切。如何让优秀的中国文化真正的“走出去”?如何让非遗文化工艺更融入生活,得到更广泛的认同?《马可de世界》项目重新定义了“传承”的概念。“传”,是传播与传达。通过媒介传播,通过认知传达,通过新的科技手段将文化的内涵与价值传递到每一个喜爱中国文化、喜欢非遗工艺的个人手里。“承”则是传统文化与市场的承接、非遗工艺与生活场景应用的承接、工艺美术大师与青年设计师内容与理念的承接。

相关热词搜索: 战略合作 非遗文化 传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