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群众“喝水难”:扫码饮水机已全部撤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4 19:35: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置放高档饮水机、却让办事群众难喝水。5月24日,华商报A4版报道了市民想在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里喝水需要手机操作七步骤、耗时 11分钟才能喝到水的消息后,引起该单位的高度重视。昨日上午该单位已经将三台扫码饮水机全部撤换。

相关新闻:

在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想喝口水咋这么难?

事情得从60岁的李师傅5月22日前往此处咨询养老事宜说起。 李师傅当天到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后想喝口水,却发现崭新的服务 大厅里放了几台高档的饮水机,想喝水需要扫码才行,李师傅不会 扫码,最终也没能喝到水。

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实地偿试,大厅里总共四台饮水机, 三台是高大外带宣传屏幕的扫码饮水机,另外一台常规直饮机没插 电源无法使用。华商报记者体验发现,这饮水机并非扫码就能喝到水,而是需要操作繁琐的七步骤,如果赶上手机网络不好,那么, 这水你是喝不到的。

此消息见诸报端后,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24日上午便立即着手整改,将三台高大的扫码饮水机全部撤掉,更换为常 规的直饮机,并在上面放置了一次性口杯供前来办事群众使用。

该中心办公室李姓副主任介绍说,服务中心搬迁到新址后, 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先前的扫码饮水机也是企业免费投放进来供 大家使用的,同时表示,她们内部人使用的少,所以便利方面有所 忽视,“这种机器年轻人比较喜欢,只要下载了APP,第一次麻烦 先,后面还是很方便的,但对于中老年人和不怎么使用手机的人来 讲,的确是存在不便的地方。”该负责人表示,她们看到报道后就 着手整改了,并将原先未插电的直饮机也进行了检修,目前4台饮 水机供大家便捷使用。该负责同时表示,“此事曝露出我们工作中 存在的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对于给群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据介绍,下一步,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事为戒,在全区政务服务 系统深入开展提高为民意识,做好金牌‘店小二’”专题活动。重点查找审批流程、审批环节、便民措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 面整改,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五星级服务。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饮水机 服务中心 撤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