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秒车祸视频刷爆西安人朋友圈 警方辟谣:车祸系“嫁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4 19:34: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紧急转发,滩张到栎阳路上出车祸了,爷爷奶奶人事不省,谁认识孩子赶紧转发……”昨日下午2时左右,一个长度仅10秒的车祸视频在西安市尤其是临潼区转疯了,成千上万的爱心网友纷纷转发,几乎刷爆朋友圈但当日下午6时许,临潼警方官方微信、微博紧急辟谣,原来是有人将并非昨日的异地车祸嫁祸于临潼,警方就此紧急辟谣,提醒网友切勿信谣、传谣。

10秒车祸视频 牵动网友紧急帮助“爱心”

“紧急紧急转发,滩张到栎阳路上发生车祸了,请认领孩子,因为爷爷奶奶已晕倒了……”

昨日下午2时,成千上万的网友在微信圈纷纷转发着一个时长为10秒的车祸视频: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路上,车尾一两米位置是一男子栽倒血泊里,一动不动,而右侧是一辆栽倒在地的电动车,电动车后露出一个女童的脸部,而电动车右侧是一中老年妇女栽倒在血泊里,一动不动,其头部流出大量殷红的鲜血。现场有好心男女帮助安抚着脸部受伤无助的女童。

昨日下午4时,华商报记者在西安看到许多微信好友在其个人微信圈甚至一些微信群里如此转发。打开该视频后反复10多次仔细甄别发现了其中的端倪:

车祸现场最左侧停放着一辆红色大货车,仍然发动着可以听到明显的货车发动停止的声音,但车号一晃而过,华商报记者反复回放截屏,发现视频中没有出现该货车车号缺失所在的省份,仅有字母和数字,即:?EA6088。距离大货车车尾一两米位置,趴着一名白色上衣的男子,栽倒血泊里不一动不动,从其背影判断应该是中老年人,而等待约莫四五岁的女童被车祸现场人安抚时有一个特写,可清晰看见女童穿着桃红色外套,脸部受伤有血迹,而电动车尾部是一名中老年妇女栽倒在血泊里没有任何反应,但其上身穿着绿色的马甲。车祸现场围观的男子和女子急切交谈寻找女孩家人的声音,但从口音判断是陕西关中附近的口音。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朋友圈 辟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