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镇安县塔云山景区获华商网“采风基地”称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4 20:50: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授牌仪式

塔云山是驰名秦、鄂、川、豫等地的道教名山,位于商洛市镇安县城西35公里的柴坪镇境内,主峰金顶海拔1665.8米,形似宝塔,直耸云端。塔云山景区更是国家AAAA级景区,曾获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道教名山、中外游客最向往的十大宗教旅游景区等殊荣。中国道教协会原会长任法融曾高度评价塔云山“秦岭第一仙境,天下最险道观”。近些年来,慕名而来的游客与登山者每年都在显著增加。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充分热身后,开始登山活动,兴致盎然的享受着春光带来的惬意。登山过程中,大家还纷纷在华商头条客户端的现场栏目发布“#全民健身#+塔云山美景照片”,向更多的网友分享塔云山的美景与这次采风行的快乐心情。据悉,华商网华商论坛当中聚集了数十万的爱好摄影、自驾、户外旅行、乡村游的各地网友,“采风基地”成立后,将不定期地举办多种活动,组织网友到塔云山景区采风。

微信图片_20180524210945.jpg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采风 塔云山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