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镇安县塔云山景区获华商网“采风基地”称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4 20:50: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5月24日,华商网“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采风行活动在商洛市镇安县塔云山景区举行。镇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娉,镇安县文明办副主任陈风军,陕西塔云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效智,华商网总经理毕诗成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在采风活动现场,华商网执行总编辑任坤给镇安县塔云山景区颁发了华商网“采风基地”牌匾。

近几年,全民健身已然成为“健康中国”新时尚,在这股风潮的引领下,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接受和尝试。登山不仅是享受征服一座山的快感,更是时下逃离城市钢筋水泥亲近自然地一种选择。华商网此次采风活动也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的良好风尚,提升全民身体素质。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凉爽舒适的日子里,前往塔云山景区进行自我的挑战和减压,也是看中了塔云山“金顶刺青天,松海云雾间”的美景和美誉。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采风 塔云山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