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二环附近一小区隔壁建加油站 业主称没看见公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5 07:08: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z103zcy.jpg

  昨日,西安南二环东方广场小区多名业主反映,小区外不远处正在建加油站,业主们不知情。目前,相关部门已经要求加油站停止施工。

  小区外建加油站引业主不满

  市民赵先生是东方广场小区的业主。约一周前,他发现小区东侧一处空地开始围挡施工,起初以为是市政施工,直到最近该工地夜间施工影响了要参加高考的学生休息,有业主投诉,相关部门回复后才得知是个在建加油站。得知这一消息后,有业主将消息发在业主群里。

  业主李先生表示,加油站距小区围墙十几米远,存在安全隐患,并且在加油站开建前毫不知情,这明显侵犯了业主利益。另外,这个工地没有任何施工标识,有没有相关手续都不知道。

  5月23日,得知消息的业主向街办、环保等部门反映,碑林区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考察后决定让工地暂停施工,但昨日凌晨施工方将三个油罐运送到工地,这一行为再次引起业主不满。昨日上午,数十名业主聚集在工地门外维权,要求相关部门给个明确说法,不少业主表示,加油站坚决不能建在这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公示方式 加油站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