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今晚19:00水木年华西安宣唱会带你追忆青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5 15:17: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个人的大学生活都不尽相同,但总有一首《一生有你》。水木年华可能是所有人在大学里曾追捧过的组合,几首歌曲总在校园里游走歌词。

  如今说起水木年华,总会提到时李健曾经的组合,而当年更为人所道的,则是组合的成员全部是“高智商乐队”,清华理科学霸组合,四位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而歌曲却都是诗意的校园民谣。2001年首张大碟《一生有你》,其清新的曲风,流畅的旋律,略带忧伤的演绎,赢得了听众的赞同,在国内掀起一阵热潮,时至今日依然是校园里传唱不休的金曲。

  2002年,李健宣布单飞。随后缪杰与姚勇加入而成为三人组合。2003年姚勇单飞,水木年华剩下卢庚戌与缪杰并组合至今。

  2017年8月,卢庚戌宣布筹备近两年的电影《一生有你》正式启动,这部影片将于今年7月上映。这是一部以清华大学为背景创作的青春爱情故事,影片中还会有高晓松、老狼、宋柯等清华人,以及导演卢庚戌和水木年华的前成员李健。

  今天卢庚戌、缪杰来到西安举行宣唱会,华宝将于今天(5月25日)晚上19:00,带大家现场聆听这场充满青春记忆的宣唱会,带你回忆上铺的兄弟和同桌的TA。

  5月25日19:00,关注华商网、华商头条,华宝将在一直播、今日头条直播水木年华西安宣唱会,敬请关注,欢迎互动。


相关热词搜索: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宣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