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又变脸!预计26日白天我省有大风降温天气

滚动新闻 多介质平台 作者:毛蜜娜 2018-05-25 20:17:21
[摘要]受冷槽后部西北气流引导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26日白天我省有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西北风。

  25日陕南大部分地方出现了明显降雨,西安上午天阴沉沉的,雨迟迟未来,下午天气放晴,阳光充足,气温回升明显,15时气温达到了29℃,最高气温30℃,夏天的味道十足。这样的晴好天气局面不会持续,周末要变天了。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槽后部西北气流引导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26日白天我省有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西北风,关中南部、商洛有4-5级西北风,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风降温的措施。

  预计27日全省以晴为主。最近气温波动明显,在西安许多人早晚又把春季的外套穿上了,随着冷空气的移走,最高气温又会回升到30℃以上,到了中午又会有热的感觉。出门要注意防晒,以防紫外线灼伤皮肤,同时也要多喝水,补充流失的水分,以防暑热及引起的疾病。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变脸 预计 26

上一篇:243路608路等4条公交路线因施工有变 施工后将恢复原路线 下一篇:灵沼街道被举报运输危险物 调查发现有人私藏1400多件烟花爆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