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院校314名学生拿不到毕业证:宝鸡教育局成立调查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7:05: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5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陕西三和专修学院2015级高等护理专业314名学生临近毕业,却被学校告知拿不到毕业证。5月25日,宝鸡市教育局回应称,已成立调查组,尽快查清问题,并向陕西省教育厅书面报告,寻求解决办法。

相关新闻:

面临毕业找工作 宝鸡一院校314名学生被告知拿不到毕业证

回应称,5月24日记者采访后,宝鸡市教育局一是及时给陕西省教育厅、宝鸡市政府分别作了汇报;二是紧急召开了三和专修学院、局职成教科(含民管中心)、监察室及陈仓区教体局及有关方面参加的会议,要求三和专修学院积极稳定学生、家长情绪,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要求陈仓区教体局组成工作组赴三和学院调查了解情况,做好稳定工作。

5月25日一早,宝鸡市教育局召开了有关科室人员参加的紧急会议,专题研究了三和专修学院问题,决定采取如下措施:责成市、区调查组尽快查清问题;要求三和专修学院做细致的思想工作,安抚好学生和家长;向省教育厅书面报告,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华商记者 张宝龙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证 教育局 调查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