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征地纠纷数十男子棒打村民 7名涉案人员被警方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6:53: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办李家嘴村二组刘家沟社区因征地发生冲突,几十名着迷彩T恤男子持洋镐把打人。(视频截图)

>>政府通报:因土地面积争议

个别群众多次阻挠施工

据了解,刘家沟社区移民搬迁项目定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开工,施工5天后,受到了李家嘴村部分村民的阻挠,5月24日,施工方与阻工的村民在沟通相关情况时发生冲突。

对于冲突原因,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在通报中称,工程开工前,江北办事处刘家沟社区建设指挥部通过各种形式对征收政策标准等内容进行公告公示,多次到村入户宣传政策。目前,村组均已签定土地征收协议,个别群众以土地面积争议等为由多次阻工。5月24日,施工方再次组织施工,与李家嘴村2组部分群众发生冲突。

案件发生后,安康市、汉滨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汉滨分局抽调2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公安机关初查,该案系承建江北办李家嘴村刘家沟社区建设的施工企业陕西大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村民征地协议矛盾引发。截止24日晚23时,已控制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许某等7名涉案人员,收缴作案工具(木质镐把)17根。

“冲突致16人受伤,有4人骨折,其余伤者均为软组织挫伤。发生冲突的地方要建移民安置房,该工程系政府主导,交给开发商运作。”昨日下午,汉滨区江北办副书记向阳表示,江北办负责征迁和项目的干部已被纪委叫去了解情况,他们目前正在全力配合救治伤者,并协调相关部门配合警方严查快查此事。华商记者 张建全

相关热词搜索: 征地纠纷 冲突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