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征地纠纷数十男子棒打村民 7名涉案人员被警方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6:53: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办李家嘴村二组刘家沟社区因征地发生冲突,几十名着迷彩T恤男子持洋镐把打人。(视频截图)

几十名穿着迷彩T恤的男子,手持棍棒追打村民。

昨日,安康警方确认,5月24日,发生在安康市江北办李家嘴村二组刘家沟社区的征地冲突致十余名村民受伤,警方已控制7名涉案人员。

>>被打妇女:他们夺过我抱的孩子扔地下

5月24日,李家嘴村二组村民向华商报反映,几十名身着迷彩T恤的男子冲进他们村的地里殴打阻挡施工的村民。村民提供的视频显示,这些男子见人就打,甚至还夺过妇女抱着的孩子扔到地上,殴打妇女。

“我当时抱着孩子站在旁边,对这些人说有话好好说,不要打人,结果,这伙人就把我1岁多的孙女夺过来扔到地下,扇了我几个耳光,又将我打倒在地。”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安康市人民医院见到了视频中被殴打的妇女惠某,她今年59岁,左臂被打骨折。据她介绍,自己被打倒在地后,这些人踢她的腰和腿,等她爬起来的时候,左臂已经无法动弹了,是旁边的村民抱起了她的小孙女。

27岁的王先生和父亲也在这场冲突中受伤,王先生左侧三根肋骨被打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当时有十几个人围着我爸,我跑过去拉我爸,这些人就开始打我。”王先生说,这伙穿迷彩T恤的大概有三四十人,手持洋镐把。据他了解,在人民医院住院的伤者有十几人。

随后,记者在安康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多名伤者,部分伤者的年龄在50岁到70岁之间。

相关热词搜索: 征地纠纷 冲突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