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手机被偷两小时就找回来 女子发帖为西安警方点赞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5-26 07:15:41
[摘要]5月24日,一个为西安警方“破小案”点赞的帖子,在网上疯传。网帖从当日20时04分发布后,不到两个小时就有30多条跟帖,对西安警方追回被盗手机叫好声一片。

  5月24日,一个为西安警方“破小案”点赞的帖子,在网上疯传。网帖从当日20时04分发布后,不到两个小时就有30多条跟帖,对西安警方追回被盗手机叫好声一片。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发帖人周女士,她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

  昨日上午10时许,周女士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她是一家绿植公司科员,专门负责客户资料的保管和沟通事宜,手机里存储了大量外省客户的资料信息和联系方式。24日上午8时45分,她去昆明路附近的民洁路早市买菜,不到10分钟时间,手机就被小偷偷走了。当时整个人都傻了,因为买完菜还要和山西的客户沟通一些合作事宜。没有想到两个小时后,却意外接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自称杨忠智警官打来的电话,让她到派出所认领手机。“这是我大学毕业后购买的第一部苹果手机,里边有大量的客户资料,非常珍贵……”周女士说,为了给大西安警察点赞,表示感谢,她就将亲身经历发到了微博上,没想到网上反响这么大。

  昨日14时40分,记者来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所长杨忠智说:5月24日上午约10时50分,派出所便衣队民警孙成绪和李远例行巡逻至辖区解放路时,发现3名男子形迹非常可疑,边走边和行人打招呼动作诡异。凭着职业习惯,民警当即对3人盘查。看到便衣民警后3名男子撒腿就跑,最终还是被民警当场抓获,查出3部被盗手机。”

  民警将3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后,恰巧一部苹果手机响起,民警接听后,是失主的朋友打给失主的。随后,杨所长打电话给失主,让其到派出所认领手机。

  本报记者晁阳 谢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西安警方 派出所

上一篇:宝鸡一院校314名学生拿不到毕业证:宝鸡教育局成立调查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