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3岁女童被撞不幸离世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5-26 07:11:11
[摘要]撞伤女童后,他既没有下车,也没有拨打120,而是选择了逃逸……致使被撞女童离世。

撞伤女童后,他既没有下车,也没有拨打120,而是选择了逃逸……致使被撞女童离世。

5月17日晚9时许,榆林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报警称,在榆阳区补浪河乡魏家峁村村委会,一名3岁女童被车辆撞伤,肇事司机逃逸。民警现场发现,因当日阴雨,无目击证人,案发地点监控设备又缺失,且无任何碰撞碎片。经过近19个小时的全面摸排调查,民警确定牌照为陕K5××2C的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查验车辆时,该车驾驶嫌疑人边某迫于压力投案。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晚,女童的父亲带女童在村里参加宴请,女童父亲在宴请上帮忙,女童则在村委会院子玩耍,后遭遇不测。边某投案后供述自己没有驾驶证,驾驶亲属小车赴宴时发生了事故,因担心高额赔偿和承担法律责任,就将车开到村委会后院逃离。民警锁定嫌疑车辆时,边某就在一旁观看。对于其自首行为,交警队不予认可,由法院具体裁定。目前,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逃逸 撞伤

上一篇:审计署通报陕西米脂封存千套违规保障房 米脂县: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