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压线掉落引燃香瓜大棚 榆林一农户损失超2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7:11: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生红夫妇担心香瓜烂在地里,只能低价销售。没想到大棚被烧毁的第二天就开始下雨,一连三天下雨,让低价销售香瓜的想法泡汤。看着大棚中泡在水里的香瓜,夫妻俩心疼不已。“大棚里面估计有5000公斤香瓜,这还是第一茬,第二茬产量会更多。”

5月21日,赵生红前往米脂县电力局咨询,一位副局长接待了他们,并通知城郊镇供电站站长崔浪一起对损失进行估算,初步损失达28万元。

5月25日上午,崔浪表示,最近由于供电局领导在外学习,所以指定让他处理此事。“这条线路是米脂县高二沟供水专线,是村民自己搭建的线路,我们初步认为高压线断落是因大风将大棚的塑料刮起,塑料布带有水致使线路短路。现在还没有办法确定责任界限,村民要求对香瓜进行称重以确定详细损失数量,这要司法或者公检法单位进行鉴定。”崔浪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和大棚所有人协商处理。华商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香瓜 高压线 损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