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压线掉落引燃香瓜大棚 榆林一农户损失超2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7:11: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日来,米脂县赵家山村的赵生红望着眼前一片狼藉的香瓜大棚欲哭无泪,他怎么也想不到,高压线突然断落将辛辛苦苦建起来的大棚烧毁,各类损失达到20多万元。5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米脂县电力局获悉,目前双方正在就此进行协商。

被烧毁的大棚,净宽10米,长86米,是5月18日被烧的。起火时赵生红和妻子都不在现场,询问附近村民,村民们发现高压线从大棚上方通过,其中一根不知为何断落搭在大棚上方,大家才知道着火的原因是高压线掉落。赵生红报了警,米脂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随后赵生红的家人向米脂县供电局反映,抢修人员也赶了过来。“刚开始还说是大棚塑料被风刮起扯断了高压线,但检修人员在现场时,又有一根高压线突然断落。”赵生红称。

相关热词搜索: 香瓜 高压线 损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