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似摇号购房“关系户”名单曝光 部分购房者回应:没找关系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5-26 10:42: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图为南长安街壹号售楼部。

  从5月24号晚上开始,两张关于西安一处刚经过摇号选房的楼盘客户信息的电子表格截图引爆网络。截图中赫然出现“关系户”的字眼,并标明了每一名客户的具体关系明细,直指这似乎是一份在该楼盘摇号购房的过程中动用了人情关系的名单。那么,这份登记表上的信息是真的吗?

相关新闻:

西安“南长安街壹号”未摇号房已内定?房管局:严厉打击

楼盘还未摇号房已为多名官员内定?长安区纪委介入调查

  记者注意到,网络上曝光的这两张客户信息登记表截图是在手机上打开电子表格后的截图。表格最上方均标注有“副本南长安街壹号DK6-1关系户”的字样。两张截图均不完整,但综合表格式样可以判断,这份登记表共登记了客户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置业顾问、关系明细、推荐员工、锁定房号、意向房号、楼号、单元十个大类的基本信息。

  其中一张截图显示65名客户,在最受争议的“关系明细”一栏中,大部分客户信息后均对应填写了关系人信息,这些人员从字面上看,大部门为公职人员。如,区土地局局长儿子、长安建设局姚局、不动产局曹主任关系、市房管局监察大队段处关系、市房管局市场处杜处长、长安测量队曹队等。另外,这65名客户信息分别被红色、白色、黄色、紫色和灰色五种颜色分隔开来,其含义不得而知。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购房 关系户 购房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