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反映东仓巷一路面塌陷一年无人管 钢筋爆出车主绕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17:58: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们小区路面塌陷,有个坑,墙也快塌了,快一年了都没人管!”

  “官厅立交路面损坏,钢筋都露出来了,好多车经过时车轮轮毂都颠得变形了!”

  5月26日,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两起关于路面受损的投诉,第一个是西安碑林区东仓巷15号的李先生反映的,第二个是热心市民石先生反映的。

  5月26日上午,下着雨,华商报记者来到东仓巷15号,这个小区紧邻巷子的一侧,有一个坑,坑上面用一个废弃的木板盖着,两块砖头压着木板。李先生掀起砖头和木板,华商报记者看到,坑约一米长,旁边墙体的裂缝很明显,墙体有点斜。“去年下半年就塌陷了,到现在快一年了,都没人管。你看看,这墙要是哪天塌了,路过的人和车就危险了。”李先生说,小区里的居民很担心,路面下方有污水管道,会不会塌陷面积扩大,影响到楼的地基呢?

  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城东兴阎小区附近的官厅立交,在立交桥路面慢车道上,路面损坏严重,出现坑的地方有钢筋裸露在外面。“每次车路过的时候,都特别害怕车轮受到损坏,万一,车胎被扎了怎么办?太危险!”石先生说,他发现这种情况已有一个月了,也没见人来处理。

  华商报记者在此地停留的时间里,没有看到一辆车经过。有摩托车经过时,伴随着“咯噔”的一声,车身重重地抖动了一下。“我们开车出门时,一般都不走这条慢行道,怕把轮胎伤了。”附近路过的居民牛先生说。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这两件事反映给12345市民热线,接线人员称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塌陷 绕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