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火车站一男子持刀滋事 民警警告无效将其制服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05-27 06:27:43
[摘要]在宝鸡火车站,一名男子携带管制刀具企图蒙混过关,被发现后拒不配合安检还试图持刀滋事,被铁警制服。

在宝鸡火车站,一名男子携带管制刀具企图蒙混过关,被发现后拒不配合安检还试图持刀滋事,被铁警制服。

5月22日10时50分许,一名男性乘客在宝鸡火车站进站安检时,值机安检员发现其包内携带了管制刀具。安检员遂对其行李物品开包检查,该男子拒不配合,并和工作人员发生争吵,情绪失控的男子从包里抽出一把匕首挥舞,并叫嚷着:“谁靠近我就砍谁”。

警情发生后,宝鸡站派出所执勤二大队大队长王俊飞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为稳住男子情绪,民警与他进行对话并多次口头警告,但该男子并不理会,依然挥舞着手中的刀具。现场民警分工合作,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和无关人员,一边伺机制服男子。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最终采取强制手段,果断夺下男子手中的刀具将其制服。

据了解,持刀男子是宝鸡人,其持当日宝鸡至北京西的K1364次列车车票欲转车去吉林,其自述因包内携带了3万元现金觉得行程不安全,遂携带管制刀具用来防身。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西安铁警对该男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理。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通讯员 王小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持刀 滋事

上一篇:宝鸡一院校314名学生拿不到毕业证:宝鸡教育局成立调查组 下一篇:宝鸡男子办吉祥号忘记绑定年限 想看协议移动公司拿不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