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后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为主 西安气温将升至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27 06:39:03
[摘要]连续的热天让许多西安市民收起了厚衣服,就在大家都以为要稳稳入夏时,被任性的天气君泼了一瓢“冷水”,最高温直接从35℃以上跌落20℃以下。

  连续的热天让许多西安市民收起了厚衣服,就在大家都以为要稳稳入夏时,被任性的天气君泼了一瓢“冷水”,最高温直接从35℃以上跌落20℃以下。

  省气象台24日11时20分发布“降水、大风、降温消息”。26日白天,全省大部阴有小雨或阵雨,多地出现大风天气,西安也未能幸免。冷风一吹,温度自然大幅下降,监测显示,昨天截至下午3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20℃左右,西安仅19.6℃。

  为什么会出现吹风降温天气?气象专家表示,这是由于西北路冷空气来势汹汹,在与暖空气的较量中占据了优势地位,表现形式就是吹风降温。预计冷空气今天还会影响我省,到了明后天,冷空气离开,我省天气转晴。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预计陕北大部和商洛10℃~25℃,关中大部14℃~29℃,汉中安康15℃~26℃。明后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为主,陕南南部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6℃~29℃

  明天 阴 17℃~30℃

  后天 阴 15℃~3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请到多云 西安气温 降温天气

上一篇:西安市房管局:严厉打击开发商虚假摇号 违规将顶格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