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今明高温依旧周四迎降雨 网友称西安天气太奇葩

来源: 华商网  2013-05-13 10: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下午五点左右 西安网友@G_SurgePuff 的车内温度达到43.5℃

  华商网讯 昨日,西安、宝鸡、渭南、咸阳等28市(县),下午16-17时许,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5℃以上,华县以38.1℃成为昨天陕西最热的地区,西安最高温为37.4℃,刷新今年以来的高温记录。西安网友纷纷表示,西安温度飙到37℃,5月就直接到了盛夏,7月份让人怎么活呀,都想把凉席拿出来。据陕西省气象局消息,今明西安最高温还将持续在35℃左右,预计1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近日酷热有望缓解。

  西安昨日气温破37℃ 华县38.1℃陕西最热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昨日全省均无降水,16-17时许,西安及周边县(区)、宝鸡、扶风、眉县、岐山、咸阳、兴平、礼泉、武功、三原、杨凌、乾县、泾阳、渭南、华县、华阴、大荔、蒲城、潼关、韩城、富平共28市(县)最高气温≥35℃,最高华县38.1℃,西安37.4℃;据森林火险预报统计,预计今日蒲城火险等级达5级(极度危险),渭南大部、咸阳中西部、宝鸡北部、延安东部、榆林西部地区火险等级为4级(高度危险),注意防范。

  网友:西安气温逆天咧 都想拿出凉席用

  对这两天西安的高温,网友们纷纷称不适应,并担忧7月份—西安真正最热月的即将到来,认为西安真实一座奇葩的城市,立夏一周就直接进入盛夏。

  网友“暮思心静”表示:“西安昨天最高温度飚到37度,我都想把凉席拿出来了。早上小妞无比委屈地怪我没给她穿裙子,我解释说天气还没真正的热。妞说你看别人都是上面穿裙子下面再配个裤袜,不就行了嘛!”

  网友“三面环海”称:“西安温度真实逆天了,一大早就这么热,还让不让人活了,才立夏一周的时间。5月就到了盛夏,7月要怎么过呀?西安这个城市真是奇葩,四季随机播放!”

  网友“宋甍-Crossover”说:“今儿西安这天气这温度还坚持走路上班的我,是想咋滴?现在的汗跟洗了澡一样!!!”

  网友“海维_2013”:“ 西安这个2B天气,明天最高温度36度最低温度18度。温差相差18度!!!这地儿真不是一般人能呆的地儿。“

  陕西省气象局:16日全省迎降雨 酷热将缓解

  据陕西省气象局消息,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晴天,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晴天转多云。今天晚上: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14日:全省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1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雷阵雨或小雨,关中西部部分、陕南南部有小雨。1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全省近日酷热天气有望得到缓解。17日:全省阴天转多云。1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19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20日-22日天气趋势: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1] [2] [3] 下一页

编辑:原登荣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