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陕西连续4天气温回升 双休日西安气温将接近30℃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4-10 03:1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张莉 通讯员 王丹) 这几天的确有些冷,尤其早晚温差很大,出门的人多有这感觉。寒潮虽然过去了,但气温还是不给力。不过,好消息是,今起一周内,我省将持续晴好升温天气,双休日西安最高气温将接近30℃。

  今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上陕北、关中大部、秦岭山区和商洛有霜冻,对农业和林果业将产生影响。为此,陕西省气象台昨日中午12时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倒春寒过去了,天气是不是该彻底暖和起来了呢?

  据最新天气预报,今起的一周内,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将明显回升。西安今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0℃,不过最低气温只有5℃,早上还要注意保暖。从明天到14日,西安都将持续晴好天气,气温不断回升,13日开始西安的最低气温将回升至10℃以上,14日西安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9℃。暖洋洋的天气又将陪伴人们过一个舒适的双休日。

  气象专家介绍,西安的春天是四季中最短的,常年平均入春是在3月26日,结束在5月31日,只有短短的67天。常年入夏在6月1日,虽然后期天气将以回暖趋势为主,但提前一个多月入夏的可能性比较小,天气还会反复,建议大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